新泽西暖冬:今年一月破纪录温暖
2020-01-28

新州的Duke Farms公园摄于2020年1月

进入新年以后,花园州各地的气温都比往常的冬季天气高。气象专家说,今年一月是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之一。

尽管许多新泽西州人都在享受温暖的天气,但气象学家说这会带来一些后果。

“我们已经有17天比正常高5度多了。这是以Newark为基准。我们只有5天温度低于正常,”气候中央气象学家Sean Sublette说。

新泽西州今年没有什么雪,全州各地的植物也开始提前开花。

“蜱虫在整个花园州变得越来越普遍,不像以前只聚集在东南地区。另外还有蚊子。” Sublette说。他指出,蚊子传播的疾病在美国东部呈上升趋势。随著天气变冷,这些昆虫通常会大量死亡。

在农业上,一些植物,例如苹果树,需要低温才能使其果实生长。所以今年苹果的产量会下降。

另外依靠雪和寒冷天气的产业,例如铲雪机运营商和滑雪胜地,今年冬天的业务也有所下降。

气象学家认为二月份的天气会持续类似的模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泽西房屋止赎率连五年全国最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1月(5)_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