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房屋止赎率连五年全国最高
2020-01-28


随著经济的复苏,美国的房屋止赎(foreclosure)率持续下降,但新泽西州的表现则远远落后。

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ATTOM的统计,新州的房屋止赎率也有所下降,但该州仍然连续第五年蝉联全美最高的房屋查封止赎率。

该公司汇集全美2,200多个郡的公开记录以统计2019年的止赎数据。

在新州,不但Cumberland郡的止赎率以2.01%居全国之首,而且全美止赎率最高的10个郡中有7个位于新泽西。

问题地区遍及全州。不但州内人口稀少的农村地区,如Salem, Sussex, Warren及Cumberland郡的止赎率排名高,大西洋城和特伦顿的止赎率也是全美20万以上人口都会区排名最高的。大西洋城有1.33%的房屋单元止赎排名第一,而特伦顿则以0.91%位居第二。


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房屋止赎率下降至0.36%,低于上年的0.47%和2010年高峰时的2.23%。

新泽西全州有0.82%的住房在2019年曾进入止赎程序,也是全美最高。特拉华州以0.73%位居第二,马里兰州以0.66%位居第三。

造成新州止赎率高的原因在于该州法律给付不起贷款的屋主额外的保障,造成止赎程序的延长。在2019年第四季度,美国的平均止赎程序为834天,但新州的过程普遍长于1000天。

事实上,去年新州的房屋止赎启动量比前一年下降了21%。这是美国第三大的同比下降幅度,也是全国下降幅度的两倍多。

地产分析公司RealtyTrac总经理Ohan Antebian指出,去年止赎房屋的完成量下降了37%。他认为强劲的经济导致了止赎房屋的数量持续下降,使去年的总数不到2010年时的290万的20%。

“随著工资的上涨,利率的下降,股市不断创出新高以及整个经济仍然健康,导致止赎的因素基本就不存在,”Antebian对媒体说。“尽管房价上涨,但屋主仍负担得起。相比十年前房地产市场崩溃后,现在的房屋止赎量只有十分之一。”

网上房地产交易市场Auction.com的经济学家Daren Blomquist表示,新库存的减少对不良资产的卖家有利。

“由于法拍屋的特性,买家仍享有低于估计市价的折扣,但通过Auction.com平台出售的法拍屋平均销售价格在2019年升至新的纪录高位,”Blomquist说。

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佛蒙特州,蒙大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在2019年有最低的止赎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1月(4)_726

    下一篇: 新泽西暖冬:今年一月破纪录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