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离者精神崩溃 打碎玻璃逃
2020-01-28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在中国境内引发极大恐慌。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患者在医院隔离室精神崩溃,打碎玻璃想逃走,被守在外边的医护人员用凳子硬生生的击打回去。

1月27号,有推特网友发布一则视频说:想逃跑,没那么容易!

视频可见,一名患者在隔离室可能是精神崩溃,打碎玻璃想离开隔离室,但被守在外边的医护人员拿凳子打了回去。

该网友问,下一个的下一个不知会轮到谁……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说:

“如果没带病毒却因籍贯统一被隔离那人真会疯。”
“在大陆的武汉人可悲的命运,可能是刚刚开始。”
“预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今后还有群体性的精神崩溃事件。”
“残忍,可怜!这时候不是与病人斗啊!应该与政府斗,去争取医院床位和医药啊。”
“被隔离的人真的很需要心理医生了!日本地震的时候很多心里医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 ,中国有没有想到这一点呢?”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23日官方下令封城,海陆空全部停运。

诸多信息显示,被封城后的武汉陷入一片恐怖,大量视频曝光了中国各地肺炎疫情的恐怖画面:医院床位饱和、人满为患、无法确诊、医生崩溃、大批医护人员感染后被隔离、医疗设备严重短缺、病人直接倒地生死不明……整个城市进入哭泣无助状态。

大量医院现场视频显示,医院犹如生化危机现场,全部医生护士都是全副武装“防病毒”。更甚的是许多民众精神崩溃,迁怒于医护人员。

(网络截图)

一则网路贴文称,武汉一名医师遭到患者家属撕开防护服,怒骂“你凭什么穿着防护服?要死一起死”。

另有一张疑似前线医护的对话截图显示,河北石家庄一名发烧病患迁怒医护人员,粗暴将医护人员脸上的口罩扯下,对她吐口水并怒吼“我不活了,你们都别想活”,导致该名医护人员被迫接受隔离治疗。

在武汉封城23日当天就有消息称,武汉真正被确诊的已有上万人。英国和美国的学者预估,2月4日之前,武汉至少会有25万人感染肺炎。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官方透露:殡仪车不够用

    下一篇: 评武汉肺炎风险 世卫承认报告“大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