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英俊城市”在哪里?
2020-01-17

最近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男士美容公司说,在美国“最英俊城市”评选中,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Arlington, VA)位居榜首。

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的男士修饰厅(Grooming Lounge)公司表示, 它使用客观数据得出了第三年度的排名,其中包括:男性在个人护理服务和产品、刮胡所需产品和服装上花费的金额。它还考虑到城市居民身材胖瘦的程度。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Scottsdale, Arizona)的男性在个人护理用品和服务上的花费最多,每年约498美元,而在衣服上的花费为387美元。阿灵顿市的男性花费和斯科茨代尔市差不多,该地区也被认为是全国身材最健康的城市。

去年入围的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与洛杉矶和波士顿一样,今年完全跌出前25名。

男士修饰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尔曼(Mike Gilman)表示:“我们公司的唯一目标是使男人变得更加英俊,并且在我们准备进入第20年的业务之际,了解整个国家的男性照顾自己外表的优先次序是很重要的。”

男士修饰厅于2002年在华盛顿特区开设了第一家高档理发店和男士水疗中心,在Tysons Galleria设有第二家,它还在线销售男士美容产品。

男士修饰厅2019年最帅城市前10名的名单:

•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Arlington, Virginia)

• 爱达荷州博伊西市(Boise City, Idaho)

•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 Wisconsin)

• 华盛顿州西雅图市(Seattle, Washington)

•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 Oregon)

• 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 Nebraska)

•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 Colorado)

•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Scottsdale, Arizona)

•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 Florida)

• 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温泉市(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偕纽约市2020年人口普查局公布“完整计数”广告活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5_ 简介哪些情形下拨打911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