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今年禁塑料袋
2020-01-15

塑料袋在纽约将成为历史。(Adobe stock)


新年开始了,纽约州以一系列禁令来迎接2020年。纽约州和纽约市将推出一系列新法律。州长安德鲁‧库莫签署了将近七百个提案。以下只是今年冬天生效的部分法律,当然有些法律令人质疑,还引发争议。

美国之音报导,一系列禁令排名第一的是塑料袋,纽约州从2020年三月开始禁用塑料袋,取而代之的是五美分一个的纸袋或可重复使用的布袋。

女士一说:“这是个好主意,对环境有利!许多州正在这么做,我们理所当然也该这么做!”

女士二说:“虽然用塑料袋比较方便,但如果人们停止使用塑料袋,那就太好了!”

对环境的关心促成了这一决定,环保也是其他一些禁令的背后推手,包括驾车进入曼哈顿区交通最繁忙的地区要多付费,这个作法不但减少排放,也有助于把纽约市区的司机和通勤者从塞车的噩梦里解脱出来。不过,这个法令要到2021年才会生效。

在不久的将来,不仅驾车进入曼哈顿要多交费,美食家也不得不和鹅肝告别,因为纽约市议会认为,为获取美味鹅肝而对鹅进行灌食,是不人道的行为。尽管农民和饭馆抗议,从2022年起,纽约客必须为他们精致的晚餐挑选其他的开胃菜了。

皮草禁令也引起支持者和反对者的反响。然而,许多纽约人很高兴有这个禁令,这个禁令会促使人们购买价格更便宜的人造皮草大衣。大型商店因为人造皮草的需求可能增加而高兴。

从2020年开始,纽约的天然皮草行业将画上句号。皮草业在纽约州的经济占相当大的份额,美国所有的皮草大衣约有百分之八十是在纽约州制作的,超过一万人在这个领域工作,其中包括一些经营了几十年的家族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非法移民虐杀92岁老奶奶 纽约市庇护城市政策引质疑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1月(3)_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