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画廊筹备中  鼠年春拍早开锣
2020-01-07

纽约聚宝拍卖行负责人梅丽娜到广州金雅轩画廊主持拍卖会,左一:画廊总监樊振辉。(梅丽娜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纽约法拉盛第一家华人精品画廊,即将开业。现正由纽约业界知名的“聚宝”拍卖行负责人梅丽娜女士,在密锣紧鼓的筹建中……

16日(周一),身兼资深拍卖官一职的梅丽娜女士还将在广州画廊主持中国新年的现埸拍卖会。此前,梅女士飞往中国征集画作,目前已从名家后人处收集到了齐白石、林风眠、関山月、黎雄才、韩美林、杨之光、林镛、李正天等著名大师的佳作。此次拍卖会,便有其中部分作品参与竞拍。

首期春拍的作品皆出于自美术界业内人士之手,大部分书画作品,皆属名家后人内部交流的佳作,同时,也是对筹建纽约画廊的友情支持。这些大家之作皆为名家真迹、价格合理,可谓机会千载难逢,即使不懂鉴别书画的普通人,也可大加收藏欣赏。

本次拍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碑拓、雕塑、紫砂壶等,不同价位档次,均出自当代一、二线书画名家;此外,还有少量清代古画珍品。而且,所有拍品如需装裱,都可先在国内交付给特邀装裱师傅完成,收费低廉又保证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中国黄历鼠年新春助兴,本期拍卖会,还将特别准备若干幅名家的《硕鼠》画作作为标王,价高者得,并预留一幅赠品作为竞拍抽签大奖。

有兴趣参观或加入竞拍的朋友们,欢迎与纽约法拉盛聚宝拍卖行联系。

“名人画廊”广州春拍

时间:16日(周一)晚上830
地址:135-31 Rosevelt 2ft Flushing NY 11354 
送拍热线电话: 917-699-6668/917-881-1647
微信:Linameijewelr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拉瓜迪亚机场附近变更交通路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3_ 简介地铁卡被吞掉如何處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