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搬家公司的小贴士
2020-01-05

根据当地消费者团体CheckBook的说法,购物货比三家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在雇用搬家公司时,货比三家可能会省不少钱。“对于完全相同的工作、完全相同的方法,一些公司的收费是其他公司的两倍。”Checkbook 的执行编辑布拉斯勒(Kevin Brasler)说。

布拉斯勒表示,对于同一项工作,包括打包在内的最新的费用范围估计从不到4千美元到超过8千美元不等。他建议请多家公司到您家来检查所需要的工作内容,并提供书面估算,上限设定不超过一定数额。

另外,请确保您与当地的公司打交道。布拉斯勒警告说,通常在网上找到的中间经纪公司经常会将自己宣传为当地的公司和拥有当地的工作人员。“但是,很多时候他们对于实际完成这项工作的人并不太在乎,而且他们预先收取费用。他们要求提前付款,所以如果出现问题,您真的很少有追索权。”布拉斯勒说:“所以,请确保您在与一家真正的本地搬家公司打交道。”

为了节省您的搬家费用,Checkbook建议您询问搬家公司如何降低成本,如果您将箱子或物品放在路边的卡车上,或者自己先打包好箱子,他们是否会收取更少的费用。

布拉勒说:“如果搬家公司做所有的打包工作,通常会使您的成本翻倍。”他说,如果有什么东西被打破,您需要知道打包的物品是否属于搬家公司的保险范围。

Checkbook的其他提示还包括:

• 确保搬家公司准备好您的物品清单。

• 在您的物品装载和卸载时,请在现场,并且要特别注意。

• 在卸载时,请仔细检查所有物品是否有损坏。

• 没有先检查东西是否损坏之前,请不要签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橘皮香包的制作方式

    下一篇: 用植物打造居家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