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巨贪100余情人住同社区 所有小孩都喊他爸爸
2019-12-23
中国华融前党委书纪兼董事长赖小民落马后,陆媒报导,赖小民有100多套房产,100多个情妇,从赖小民家搜出2.7亿现金等。近日,又有消息披露,赖把100多名情妇安置在同社区,生了许多小孩,每个孩子都喊他“爸爸”。

12月21日,中共新华视点报导称,赖小民在广东珠海开发房产项目,并把这100套房产给了前妻和情妇们……

而这多名情妇成分复杂,有知名女星、华融内部职员、其他利益输送、炒股等“密友”相送等。赖小民将她们分配在旗下的公司里,让情妇们成为公司的高级主管、董事长或者总经理等等,还会依照亲密程度排编号称呼,足见人数众多。

然而,这么多的情人,这么复杂的情人关系,赖小民把她们都安置在一个小区里,有些情人还为赖小民生了孩子。而每个孩子见他都喊爸爸。更神奇的是,这些情人们居然没有出现任何感情纠纷,没有发生任何冲突,和谐相处。

去年4月17日早上,赖小民前往中共银保监会开会时,当场被官方宣布接受调查,随后中纪委通报了他落马的消息。

陆媒说,赖小民涉“3个100”,即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

当时有关部门已查明,赖小民通过华融置业等子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发了某地产项目,一共120套房,其中100套房全部通过假摇号,分给了他的前妻及诸多情妇。

报导引述知情人透露,赖小民交代及牵扯出数以百计的“关系人”,以调查组现有的力量,没有3年时间都难以办完。

财新网此前报导,赖小民被调查期间,其在北京的多处房产中,共搜出2.7亿元人民币现金,重达3吨。赖小民母亲的账上也有3亿元人民币存款,是华融内外人士逢年过节以各种方式“孝敬”的结果。

2019年2月,赖小民被以受贿、贪污、重婚等罪嫌起诉,是中共十九大后,首位被公布涉及重婚罪罪名的官员。

起诉书上称,赖小民在央行、银监会及华融公司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贿受贿,侵占巨额公有财产,与第三者长期以夫妻名义同居等。

现年57岁的赖小民是江西人,被指是江派分支“江西帮”的重要成员吴官正在金融领域的亲信。

赖小民长期在中共央行工作,曾任央行银行监管二司副司长、银监会办公厅主任,2009年起担任华融总裁、董事长。在9年的时间里,赖小民将华融打造成国内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机构。

赖小民在担任华融董事长期间,频频以高价收购不良资产,且多集中于房地产板块。华融还连年向宁夏天元锰业大量输血,金额高达数百亿元,将其扶植为华融的“影子公司”。

赖小民还与落马的安邦创办人吴小晖、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等多名江派“白手套”都有生意往来,他们都持有华融股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数据惊人,反送中被捕人数已经超过全港囚犯

    下一篇: 养猪“翻身”中国富豪洗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