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小窍门:二手店淘宝
2019-12-12


想把家里好好装修一下,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钱吗? 

放下家具杂志、关闭电脑上Pinterest的网页,前往当地旧货店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华盛顿特区室内设计师埃文斯(Michele Evans)说: “(旧货店)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Habitat for Humanity最近在维吉尼亚州赫恩登(Herndon)开放了 “Restore”二手商店,销售捐赠的家具、电器和家居饰品,以资助当地的救济计划和服务。埃文斯在那里分享了如何将发现的旧货变成精品。

把老式物品变成现代化物品的一种方法是更换零件。时尚、流线型的抽屉拉手取代过时的黄铜扣,就能使餐厅储物柜或卧室衣橱焕然一新。埃文斯说,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Push Pull是一个很好的装饰零件商店。

另外,壁纸又重新走入潮流,但是不仅仅用于墙壁。埃文斯使用壁纸覆盖书柜、瓷器柜和储物柜的内壁,在格层之间增添一点色彩和个性。她说,现在贴壁纸比以往更容易,因为许多现代品牌都销售“轻松剥离和粘贴”的图案壁纸。

当您去二手货商店时,最重要的就是想像力。要找到重新利用旧物品的新方法,例如,埃文斯拿起一个旧的旗帜篮子,立即想到把它变成一个美国的吊灯。“把篮子提手的螺丝拧下来,把篮子颠倒过来,在底部打一个洞,并将其用来固定灯泡,就可以有一个吊灯吊在您的桌子上。”她说。

她还拿起一个过时的黄铜吊灯,并提出将它们变成阳台装饰的想法:用一些蜡烛换掉吊灯中间的电线,取下玻璃罩并将它们挂在后院里,获得海边小屋的风格。埃文斯说:“这些总能像其他东西一样拥有第二次生命。”

您的家需要一个酒吧?书柜或瓷器柜就可以用上。取下一个或两个格层来放较高的酒瓶和玻璃杯,并考虑装一个顶架用来放悬挂的酒杯。如果在柜子的内壁上添加一面镜子,就更有装饰的效果。“当水晶闪耀和反射时,总是看起来很好。”埃文斯说。

阳台的家具离谱的昂贵。 “因此,如果您能在二手货商店中找到, 那就是捡到大便宜了。”埃文斯说。

过时的布料也有大作用。埃文斯说,用现代印染品替换椅罩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完全可以自己做。对室内装潢没有信心吗?用椅套就可以改变椅子的外观。

“椅套的价格差异很大。可以花25美元,也可以花200美元。”埃文斯说。

承包商、制造商和家居装修商店经常将多余的材料捐赠给Habitat for Humanity,因此如果您有一个大计划要做,去看看他们的瓷砖、厨房橱柜,水槽和其他东西等等总是值得的。

埃文斯说,地毯也可以从像Habitat等商店购买。如果您发现一块状况良好的地毯,可以将其带到地毯店重新装订。哇!您就有一块新地毯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邮局圣诞老人送礼活动

    下一篇: 蒙郡急需增添学校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