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看板
2019-12-12
12月14日华府作协第廿二回“写•阅•评•聚”
为了鼓励写作阅读、磨练评论技巧、欣赏多元意见、提升写作能力,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华府作协)将于12/14(周六)举办第廿二回的“写•阅•评•聚”。文章限制在6篇,参与人数在15人以内,允许某些参与者不交文章、仅“阅•评•聚”,也欢迎非会员旁听,额满为止。
日期:12/14(周六)下午1:30~4:30。
地点:Ingleside at King Farm/Ellicott Room。
住址:701 King Farm Blvd, Rockville, MD 20850。
费用:免费。
参与资格:
一、华府作协会员,非会员可旁听﹔
二、必须事前以电子邮件报名,投文者必须在12/7(周六)前寄交一篇100字∼2000字的文章,旧作、习作、初稿皆可﹔
三、聚会前必须阅毕所有投交的文章(文章不记名)。
型式:聚会时,针对每一篇文章,参与者在2分钟的时限内,轮流提出个人的意见及建设性的看法﹔聚会时,备有一座“交通号志”灯,以掌控时间与效率。
报名:请电邮金大侠(chin8673@yahoo.com)。欲加入华府作协者,请与华府作协会长陈小青联络(green_sea_all@yahoo.com)。


12月14日音乐赏析沙龙邀请陈金松谈理查史特劳斯的〈玫瑰骑士〉
音乐赏析沙龙将于12月14日(周六)上午10点半,邀请著名声乐家陈金松介绍理查史特劳斯(1864~1949)的玫瑰骑士( Der Rosenkavalier by Richard Strauss)。
请注意,此次地点是马州Twinbrook图书馆会议室(202 Meadow Hall Dr,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240) 777-0240,非会员酌收5元场地费。
陈老师将采用2009年1月31日,由歌剧名伶Renee Fleming在德国最大的歌剧院Festspielhaus Bade-Baden演出的实况录影来介绍它。
内容丰富精彩,欢迎各界同来欣赏。询问请洽黄恒贞301-946-8550。

秦腔之友聚餐联欢晚会12月14日请您光临
由大华府中国西北同乡会主办、华盛顿秦腔社承办的2019年秦腔之友聚餐联欢晚会定于12月14日(周六)下午6:00在波多马克社区娱乐中心举办,地址是:Social Hall, Potomac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 11315 Falls Rd, Potomac, MD 20854。
好吃好喝,看戏听歌,免费入场!
盼各参演单位和前来参加的朋友能奉献健康、美味、卫生的特色美食﹔不方便准备食品者不必勉强,华盛顿秦腔社将替您备菜。我们所付的租金中不含饮酒项目,请大家不要饮酒。
本次聚会也将是华府秦腔之友的圣诞节party和辞旧岁迎新年party。

盛华独唱社首场音乐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
盛华独唱社首场独唱重唱音乐会将于12月20日(周五)假座哈维社区学院艺术中心的Monteabaro Recital Hall举行。
本次音乐会选择本团所在哈维社区学院艺术中心的专业小演出厅举行,所有曲目均有钢琴伴奏。团员们将演唱20余首中外艺术歌曲,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赏听,共襄盛举。联络电话:团长黄进(443-834-8405) 或周苓女士(443-462-72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20年7月1日起实施加味电子烟禁令

    下一篇: 邮局圣诞老人送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