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铁公司电气事故一死两伤 暂停部分客运服务
2019-12-12


【看中国讯】12月5日(周四)上午,美铁公司(Amtrak)在布朗士区一个铁路变电站发生了电气事故引发爆炸,造成一名维修工人死亡,两名工人受伤。


据报导,事发时间为12月5日上午11点左右,地点位于帕克切斯特(Parkchester)怀特普莱恩斯路(White Plains Road)附近的尤宁波特路(Unionport Road),爱迪生电力公司(Con Edison)和美铁公司均在该区域有设备。

当局表示,一名工人当时正在变电站对变压器进行熔断工作,本应提前切断电源。纽约市警总警监莫纳汉(Erence Monahan)说:“变压器电源没有被切断,他碰到了电线,被电死了。”

附近的邻居和隔壁洗车场的工人都感觉到了爆炸。目击者Hector Castelan说:“爆炸把这地方震得很厉害,楼顶上还发生了一场小火灾。”

美铁高管发表声明,表达了深深的悲痛,表示在没有确认原因的情况下,答应进行全面调查。随后,事发地区的火车交通运输已经全部停止。由于警方介入调查,导致美铁公司途经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的列车严重晚点。

来自多家媒体消息,由于停电,美国铁路公司暂时停止了纽约到波士顿以及纽约到纽黑文的服务。

纽约市发出的一份紧急通知宣布,由于“超负荷的问题”,5日下午7点前,纽约和波士顿之间的双向铁路客运服务已暂停,12月6日早晨已恢复了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流感疫情频发 卫生部吁提早注射疫苗

    下一篇: 200港人曼哈顿游行 声援香港“反送中”80万人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