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圣诞与新年贺卡公开赛”作品征集
2019-12-05

(张彤卫提供)

纽约长岛画院与美国少年儿童艺术家协会,近期将在全美联合举办少年儿童“圣诞节暨新年贺卡绘画设计公开赛”,以“吉祥、感恩、平安、幸福、快乐、健康、博爱”为主题。目前,作品正在征集中……

主办方评委主席纽约长岛画院院长,国际知名华裔绘画大师和世界邮票设计家张彤卫女士表示:“本次创意设计比赛是应中国黄历新年之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赛,在全美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参加,主要是让青少年认识并传承贺卡的精神和意义,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同学及帮助过我们的所有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这是中国古时就有的名言。让少年儿童通过怎样做贺卡、运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和大胆创意,在爱的感召下茁壮成长!小小的卡片承载著无限的祝福、表达著孩子们对老师、亲人、恩人的感恩之心!通过他们精美的的作品表达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与承传,既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又练习了绘画和设计的创新能力,这无疑会给少年儿童们的人生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本次,岁未感恩卡片的绘画形式不限,可以中国画、卡通、书法、油画、粉彩画、亚克力画、水彩画、铅笔、彩色笔、钢笔画等方式创作。

比赛按年龄分为四组:幼儿组(36岁)、儿童组(710岁)、少童组(1114岁)、少年组(1519岁)。

评选方式,每组将选出:一等奖1人(奖项为镀金奖杯)、二等奖2人(奖项为镀金奖牌)、三等奖3人(奖项为奖状)、优秀奖18人(将获得国际艺术大师张彤卫女士的限量款“金鼠迎春”精美纪念明信片)。

此外, 颁奖典礼将于2020128日(周六)12时在纽约396画廊举办。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至1231日(周二)。
长岛画院地址:396Nassau Blvd Mineola NY11501
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19_ 简介在纽约如何弃置不需要的电子产品

    下一篇: 到DCA和IAD机场的Uber和Lyft车明年涨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