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布鲁克菲尔德广场灯饰展 Brookfield Place Luminaries
2019-12-05

(Flickr-CC-BY-SA-2.0)

这也是每年的圣诞传统活动之一。今年,LAB at Rockwell Group再次悬挂起数百个 LED 灯饰,点亮整个“冬日花园(Winter Garden)”,浪漫满园!

届时,这里每隔 1 小时将有音乐灯光秀,游客可在现场的 3 个许愿站将自己的愿望寄到灯饰上,然后变成精彩的灯饰表演。更重要的是,当每收到1个愿望时,就会向致力于开发与改进小儿癌症疗法的非营利组织Cookies for Kids’Cancer捐献$1

时间:至202013日(周五)8002200
地点: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冬日花园(Brookfield Place-Winter Garden)。
地址:230 Vesey Street, New York, NY 10281
费用:免费。
网站:bfpln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空置房多 市府欲改为可负担住房

    下一篇: Marc Jacobs 样品销售折扣高达8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