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交通罚单或将导致拖吊车
2019-11-28


如果您有多张超速或闯红灯的罚单,您的车可能很快就会在华盛顿特区被拖吊走或固定在地上。

华盛顿特区议会成员斯尔维曼(Elissa Silverman)最近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该区拖吊走或扣押任何有5张超速或闯红灯罚单的汽车,以及任何在一年中,有3张超速超过25英里/小时罚单的车。超速摄影机的罚单也算在内。

为了避免车被拖吊走或固定在地上,车主必须参加鲁莽驾驶课程,该课程强调超速驾驶和其他违法行为所造成的毁灭性后果,这些行为使人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车主需要在收到最后一张罚单后的10天内注册该课程,并在90天内完成该课程。

如果驾驶员有四张超速或闯红灯罚单,或两张超速超过25英里/小时的罚单,则会收到通知。驾驶员必须付费才能上课。 上课将使罚单总数重置为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节假日警惕礼品卡诈骗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18_ 简介纽约州健保市场的基本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