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驾照是REAL ID吗?
2019-11-26

如果您的驾驶执照上还没有星号表示它符合REAL ID的要求的话,汽车监理机构希望您能尽快办理更换驾照,他们正在努力简化此过程。

从2020年10月开始,除非您出示另一种可接受的身分证明(例如:护照),否则您需要出示REAL ID,才能进入联邦设施和搭乘国内航班。

马里兰州REAL ID有55%更换率。该州的汽车监理局(MVA) 在许多分支机构延长了工作时间,并提供预约服务。 MVA行政人员奈则(Chrissy Nizer)说:“预约服务在马里兰州非常受欢迎。预约,(我们)保证在15分钟内帮助您处理,平均等待时间是7分钟。”

华盛顿特区更换率接近80%。 2020年10月截止日期之后,身分证过期的特区居民可以预约获得REAL ID 或身分证。 

“在2020年10月之前驾照到期的人都将在其正常更换周期内获得REAL ID。”华盛顿特区汽车监理局主管罗宾逊(Gabriel Robinson)说。

罗宾逊说,大约有5万7千人携带不合规定的驾照或身分证,这些驾照或身分证将在截止日期后过期。“我们为这些人提供预约服务。”罗宾逊说。

在维吉尼亚州,有180万驾驶员没有申请REAL ID,有超过82万5千个驾照符合标准。维吉尼亚州的车辆管理局在州内进行巡回宣传,可能在宣传车,或是在会议室,向社区提供服务。您可以按日期或位置搜索图书馆、大学和公司等地方的换证活动。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里根国家机场副安全主任米尔丁纳(Ron Mildiner) 强调,到2020年10月之后,将不会再有例外,没有符合REAL ID驾驶执照或其他可接受的身分证明的人,将无法登上国内航班。“我们绝对会将人们拒之门外,这是法律。”米尔丁纳说:“从2020年10月1日开始,我们将执行该法律。”

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居民必须获得符合REAL ID的许可证。在维吉尼亚州,这是可选择的,但维吉尼亚州汽车监理局专员何康布(Richard D. Holcomb)建议大家还是使用REAL I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23第15届家长教育免费讲座

    下一篇: 节假日警惕礼品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