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波动 水管破裂多
2019-11-22

【看中国讯】最近出现的水管破裂高峰,使本地区的通勤者,甚至自来水供应商都倍感沮丧。您可能在开车回家的时候受到了干扰,或者不得不储存些瓶装水。今年水管爆裂的情况和往年相当。

10月,本地区的气温还在70、 80,甚至90度,而现在夜间温度已经跌至20度。从波托马克河获取水源的基础设施根本无法很好地应对这种波动。

“有三种材料包含在其中。供水的主管道通常是金属。管道内有水,管道周围有污泥和土壤。这三种材料以不同的速率膨胀和收缩,并且以不同的速率吸收热量。”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环境服务副主任柯林斯(Mike Collins) 说。他说:“我们的主水管道承受著很大的压力。因此,随著天气的变化,有时我们会有主要的水管破裂事故,给我们造成混乱。”

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ashington Suburban Sanitary Commission, WSSC)将于11月、12月、1月和2月进行维修损坏主水管工程的三分之二。WSSC为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的180万客户提供服务。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在该地区修好了约100条主要水管道。11月平均有200到400条的水管破裂。

WSSC的发言人里金斯(Lyn Riggins)表示:“我认为这只是因为目前的一些破裂水管影响较大。”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Arlington County) 沿著格莱伯路(Glebe Road)最近两次水管的破裂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她说:“只是因为河水温度下降,流过水管的水比常温水较冷。当波多马克河的温度创下本季节的新低时,我们就知道几天后,将会看到主要水管破裂的事故增加。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况,因为河水温度持续下降,并且每过几天,就不断的创出新低。”

虽然很容易知道何时可能会发生水管道破裂,但是要知道在哪里破裂是很麻烦的。区域的自来水公司一直在尽可能的更换较旧的水管,有时会利用正在进行的道路修建,在更方便的情况下来更换水管。但是有时候,天气也会在大家不方便的时候造成影响。

里金斯说:“没有一个大的魔术板会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水管会破裂,客户是我们的眼睛和耳朵。每年这个时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如果您认为街道上有水管破裂或漏水,请尽快打电话告诉我们,因为我们越早知道,就会越早修理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鼓励捐血免费赠送华盛顿红皮队比赛门票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