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要求司法部调查公校“升级欺诈”行为
2019-11-17

(Wiki-CC-BY-SA-3.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有学校老师反映,长期以来,在纽约市公校中普遍存在著“升级欺诈”(grande fraud)问题,即不管学生是否考试及格,都百分之百升级。日前,皇后区麦斯佩斯(Maspeth)共和党籍市议员给联邦司法部写信,要求他们调查此事。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市议员霍尔登(Robert Holden)要求司法部使用“诈骗及贪污集团诈骗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RICO)”,对纽约市公校进行调查,以确认这个“定级”机制是否“普遍存在”于纽约教育局内部。

10月25日,霍尔登在给曼哈顿联邦检察官伯曼(Geoffrey Berman)和布碌仑检察官多诺休(Richard Donoghue)的致函中表示,民众建议他提请联办针对此问题组织一项RICO调查,因为有关欺诈行为的掩盖问题,在教育局内部其实已是显而易见的存在多年了。

继而,霍尔登还提到他曾经和教育局长卡兰萨对此事进行过讨论,但卡兰萨却不承认教育局有意欺骗,而且他不接受“欺诈”这个词,觉得其是属法律用词。

霍尔登,这个身为前市立大学的教授认为:“局长完全忽视了我的担心”,因为公校的这个做法降低了年级的标准,学校纵容那些成绩不好的或不怎么学习的学生顺利升级。

这封信缘起于,今年7、8月分时,一些曾在皇后区麦斯佩斯高中(Maspeth High School)任教过的老师找到议员霍尔登的办公室,指控麦斯佩斯高中的助理校长鼓励学生在课堂考试中作弊,以致于如果有老师提出异议并进行干预的话,那么他们的工作或许就不保。因为一定要保证“零留级”(no fail),所以,致使那些逃课或不写作业的学生都能顺利升学。

霍尔登表示,麦斯佩斯高中低标准升级现象在纽约市很普遍,尽管他因近乎完美的升学率获得过全国蓝带奖。

智库机构“曼哈顿研究所”(Manhattan Institute)的教育专家艾登(Max Eden)对市议员霍尔登的建议持赞同态度。

艾登说:“的确需要进行RICO调查,现在的学校和学区官员对于欺骗行为几乎不承担任何责任和后果。如果想彻底搞清楚学校官员是不是守法,那么‘带手铐’的阴影肯定比一篇坏消息文章要更有威慑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搭建连侬民主墙 支持港人抗争

    下一篇: 蒙克莱尔有一栋免费的房屋,但“买主”得把它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