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领导摄影  派飞机赶天鹅
2019-11-16
【看中国讯】10月12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郑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保卫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调查。

黄保卫和原河南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秦玉海有很深的交集。据大河网报导,2007年成千上万只白天鹅从西伯利亚飞临三门峡栖息过冬,吸引大量摄影爱好者前往拍摄。为了能让喜好摄影的秦玉海拍到天鹅成群起飞的壮观画面,市公安局出动直升飞机驱赶天鹅。未料天鹅受到惊吓,部分死伤,一时闹得沸沸扬扬。

据知情人透露,黄保卫是在今年“十一”前主动投案的。此次黄保卫自首,很可能与“皇家一号”案中潜逃出境的关键人物最近落网有关。

“皇家一号”曾为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2013年11月1日晚,河南省公安厅组织警力,对“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了查处。

据调查,营业一年多时间里,“皇家一号”招募了4500多名公关小姐,其中多一半从事卖淫活动。2013年10月至2015年5月,“皇家一号”系列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60余名,查扣追赃价值近3亿元,查处公安人员152人、检察官3人,其中团、处级官员26人。

海外中文网曾披露,“皇家一号”的靠山是原河南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和郑州市原局长黄保卫,而秦玉海的后台则是周永康和李长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惊爆鼠疫 官方回应含糊

    下一篇: 传遭半软禁 崔永元现身中国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