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富人多 学历高
2019-11-15

纽约州议会大厦(Flickr/CC BY-SA 2.0)

位于纽约上州的很多郡、县,都是纽约州最富裕的地区,当然,这也包括:纽约市以北的所有郡县,但罗克兰、威彻斯特、奥兰治和普特南郡并未进入富裕地区的行列。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报告显示,纽约州家庭收入中位数为62765元。依据家庭年均收入计算,纽约上州最富有的邮区(zip code)有25个。州府奥本尼地区的很多城镇上榜,其中还有一个城镇进入了前五名的行列。

埃里克郡(Eric County)的East Amherst名列榜首,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和奥本尼(Albany County)也分别有5个邮区入选,成为了纽约州富人最集中居住的地方。

经调查,这些富裕人群有一个共同特征,即:学士、硕士学位的比例越高,通常意味著他们的家庭收入越高。这些家庭中,有很多人从事管理类的工作。

富人区分布请浏览:tinyurl.com/qm9jc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假日期间门廊盗窃和钓鱼邮件犯罪活动增加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16_ 简介成人健康体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