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坐姿” 看你的性格与命运
2019-11-15

文︱荣川整理

坐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命运。坐下来时,在无意识中所表现出的“坐癖”,也可以推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命运。

一、能够上半身垂直地端坐,或盘坐在榻榻米上的人,表示具有高风亮洁及讲求安定的个性;无论坐在榻榻米上,或坐在椅子上,上半身皆无法保持稳定的人,主心无主张、忧多乐少;似一推即倒的坐姿,表示其精神恍惚、职业经常在更换,而家庭生活也不安定;喜欢倚靠东西坐著的人,主任性、薄情及缺乏自信心。

坐下来时,上半身会在无意识中向前后左右晃动的人,表示性情刚躁、诸多反复;坐下来会上半身向前弯曲的人,主性情温和,但缺乏自信心,且容易盲从别人。

坐稳后两腿张开,姿态懒散者,一般说来,都比较胖,这种人由于腿部的肉过多,行走不十分方便,通常属于说得比较多而做得相对要少的人,这类人属于豪言壮语型,头脑中想的事情经常是被夸大了的。

二、坐下时,左肩上耸,膝部紧靠,致使双腿呈X字形的人,一般均比较谨慎,但他的决断力特差,也缺少男子汉的气魄,即使是一个男性,他也是比较女性化的男性。

如果你对他有过多希望的话,其结果多为失望。

坐下时,手臂曲起,两脚向外伸的人,其决断力十分迟钝,他常不断地做计划,但却什么也实现不了,这种人的理想与行动非常不协调,喜欢做白日梦,如果与此类人共事,通常会出现不少纠纷。

坐下时,两脚自然外伸,给人一种十分沉著冷静印象的人,属直情迳行类型。这些人大都身体健康,对疾病抵抗力很强。就命运而言,他也是非常幸运的。

坐在车上时,两脚习惯长伸在外,妨碍通道,同时会将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大多属于贫困潦倒之人,如果其相貌不扬,而且还伴有恐吓或胁迫他人的行为。对这种人,最好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

三、坐下时,左肩上耸,左脚架在右大腿上的人,可说得上是位不平家,这种人很少有感谢别人的想法。

坐下时,两手大张,撑在桌上,并不时左右观看,神态怡然自若者,那就是属于计划大事业的姿态;将脚伸出桌底,并经常用手抚弄桌角的人,是缺乏劳动意念的人,很难成就大事;两脚前伸,同时做出俯卧姿态看书的人,常常是患有胃病的人。

坐下后,两脚同时倒向一方的人,是一个长时间站立工作之人特有的习惯,拥有这种坐姿的人,常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论别人如何批评,他都不加理睬,也可以说是位脸皮很厚的人。

坐下时,脚尖朝外,臂部与椅子紧密相贴,如果是女性,通常会非常耿直干练,直觉感十分发达;坐下后,脚尖会往后方摆动的人,如果是女性,容易患各种妇女病,有妇女病史的女性,通常会出现这种姿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群帐号不想被盗用 3件事不要做

    下一篇: 除臭清洁 小苏打妙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