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募捐 帮助无家可归者
2019-11-15

【看中国讯】点亮的节日灯和装饰预示著寒冷冬天的到来。在这些较冷的月分里,华盛顿地区的许多援助无家可归者的准备工作也开始了。

维吉尼亚州的一家机构通常每月会举行一次活动来帮助无家可归者。在这一年的最后阶段,他们的工作加倍了。参与“25号计划”的人们通常在每个月的25号提供服务,大多数服务的项目以围绕与食品相关的主题展开,例如:1月分的chili cook-off,2月分的汤和袜子(Soup and Socks) 活动,以及10月分的Mac and Cheese Bowl活动。

但是,现在空气中弥漫著寒意,该机构正在寻找捐款,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保暖。“25号计划”的创始人赫里奥特(Jay Herriott)说:“11月25号,我们将提供丙烷(propane) ,以便人们可以用丙烷温暖他们的帐篷。” 

该机构也在寻找食物募捐和志愿者,以便在感恩节那天发放800吨食物。希望提供帮助的人可以从感恩节早上8:30开始,带上热的食物到伯克市老基恩磨坊路9900号的伯克社区教堂(Burke Community Church,  9900 Old Keene Mill Road in Burke)。

“通常,我们需要马铃薯泥、小菜、火鸡和火腿的调味酱。我们通常有很多肉,但总是需要马铃薯泥、甜蕃薯、馅饼和面包。”赫里奥特说。

“25号计划”始于2002年,当时赫里奥特和他的女儿们为在华盛顿特区桥下居住的人们发放一些圣诞节食物。2010年,当感恩节与圣诞节都恰好是当月的25号时,该机构受到了启发就改成现在的名字,希望提供帮助的民众可以在线捐赠或者填写志愿者信息:https://www.the25thproject.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民调支持特区成为第51州

    下一篇: 假日期间门廊盗窃和钓鱼邮件犯罪活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