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期间门廊盗窃和钓鱼邮件犯罪活动增加
2019-11-15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政府警告居民,在假日期间有两种犯罪活动在增加:“门廊盗窃”和“钓鱼邮件”。

“门廊盗贼”是指把寄送到您家门廊的包裹或物件偷走的人。该郡消费者保护办公室主任弗里德曼(Eric Friedman)表示:“他们可能是偷走您订购的物品,或者可能是盗窃您的身份证明,用您的身份订购物品,将物品邮寄到您的家里,然后再偷走。”他说,门廊盗贼有时会跟随送货的卡车,在包裹或物件送达您家门廊时偷走。

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保护您的商品免受这种祸害,比如:在线追踪您的包裹,以便可以快速的取回﹔将包裹寄送到您的工作地点﹔在店内取货﹔安装安全摄像机、聚光灯或密码箱。如果您的包裹被盗,请立即向卖家或运输公司提出索赔。

人们可能还会在假期前后看到“钓鱼邮件”的激增。弗里德曼说,这些信件看起来很重要,有技巧的使消费者相信邮件是来自汽车制造商或房贷公司。

您可以通过粗体字识别出这种类型的骗局,这种粗体字通常会写有关车辆的预警通知,或者是物品的工厂保修即将到期,或者是所谓的最终通知。

对于房贷邮件的诈骗,信件可能会误导房主以为是来自房贷公司。信件中也可能会告诉房主,应在截止日期之前与发件人连系。为了让这些邮件看起来和听起来更加合理,信件上通常可能有您房产的正确信息。

请不要上当,为了避免成为这些骗局的受害者,不要因为看起来很正式就自动的认为信是真的,仔细阅读信中的小字体,销毁所有包含个人或财务信息的邮件。

查询有关如何保护自己或举报欺诈盗窃,请访问蒙哥马利郡消费者保护办公室网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oc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募捐 帮助无家可归者

    下一篇: 纽约上州富人多 学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