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签法案 增加选举财务透明度 简化选举流程
2019-11-01
【看中国讯】10月28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签署了一项“S.3903/A.1641A”法案,要求所有选举参选人通过网络向州选举委员会(New York State Board of Elections)提交竞选财务信息,以减少信息混淆的情况,并增加选举财务透明度。

法案还简化了登记参选的流程,包括取消之前向州选举委员会登记参选要求的最少1,000元募款金额,并且允许参选人不再向其所属郡的选举委员会(County Boards of Elections)提交竞选报告。借此集中和简化参选登记流程,所有参选人只要向一个单位(地点)提交其竞选财务资料,提高对选民的透明度。

库默表示:“在整个选举过程中,透明度至关重要,因为这能确保选民更加了解候选人,并掌握所有与其相关的事实。该法案不仅使选民能够更方便地了解参选人的信息,而且简化选举报告流程,无论从选举委员会还是参选人的角度看,都显得更加合理、高效。”

今年9月,库默还签署了方便让选民变更党籍的法案,也取消了10月11日党籍登记截止日期,让选民到明年2月14日之前都可以更改党籍,然后参加将在明年4月举行的总统初选和6月的国会及纽约州初选。

在库默年初提出的施政计划中,就包含让纽约州的选举法规实现现代化,促进选民参与。26日,纽约州的提前投票法已生效,方便选民安排时间投票。此外,库默对联邦和州一级的初选进行了整合,并且允许青少年预先登记为选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1)_714

    下一篇: 纽约州选举采取“提前投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