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选举采取“提前投票”
2019-11-01
【看中国讯】今年,纽约州成为全美第39个采取“提前投票”(early voting)的地方。从10月26日(周六)到11月3日(周日),纽约居民有9天的时间去投票。根据纽约州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在上周末的提前投票的最初两天,纽约州共有5万多人投票,其中包括纽约市的2.4万选民。

在纽约市,民众在这次普选中将投票选出市公益官、法官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以及公投5个城市法规的修改条例,其中包括一个扩展警察局的“公民投诉审查委员会”(Civillian Complaint Review Borard)的权利问题。

根据市选举委员会(BOENYC)官方推特消息,许多民众对这个第一次采用的“提前投票”方法表示欢迎,原因就是时间跨度长,今天有事明天来,不用排队。

然而,其中也有表达不满的市民。因提前投票站设在学校、教堂和社区中心等公共设施中,一些学生家长并不高兴,他们认为,在这9天中很多陌生人会与学生同时出现在学校中,对孩子们的安全不利。目前已经有1,000个学生家长连署,呼吁提前投票站不要设在公校中。

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办公室从26日起开通“选举保护热线”(Election Protection Hotline),至11月3日期间,选民如有任何与投票相关的问题或困难,可在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拨打电话(800)771-7755,或发送邮件至election.hotline@ag.ny.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长签法案 增加选举财务透明度 简化选举流程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2)_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