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海峰将出任大连市长 晋升副省级
2019-10-30
【看中国讯】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高层人事调整是外界对这次会议结果关注的焦点之一。网路传闻称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长,如传言成真,他将罕见升级为年仅47岁的副省级官员。不过胡海峰已是屡传升官又屡次落空。

原大陆资深记者姜维平在10月28日的读报点评中提到,他收到消息说,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市长,他确信这不是空穴来风。

据《丽水日报》10月27日报导,10月24日至2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到丽水市调研,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等陪同调研。

胡海峰曾在6月13日举行的丽水扫黑除恶扩大会议上,放出狠话,称要彻底摧毁黑恶势力后台靠山。

胡海峰于2018年7月2日被任命为浙江丽水市委书记。从他在清华大学下属的企业任职,后在同方威视任总经理,再到进入官场主政嘉兴,再到转赴丽水,其仕途都受到媒体关注。

胡海峰不时有升官传闻。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前,先是有传言说胡海峰将跨省调升福建省常委、组织部长。而在原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今年2月调往黑龙江后,港媒《南华早报》3月间曾报导,胡海峰将转任西安市委书记。

9月3日,中共官方宣布王浩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至此,空缺近7个月的西安一把手终于出炉,胡海峰主政西安的传闻也最终成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书协高官落马  传曾卖字敛财

    下一篇: 军队打虎未停 两名副司令员证实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