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是全国最富的州
2019-10-25
【看中国讯】根据财经新闻和舆论网站24/7华尔街(Wall Street) 的排名,马里兰州是美国最富有的州,维吉尼亚州排名第10。该排名基于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 和劳工统计局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的数据,其中包括:家庭收入中位数,、贫困率和失业率等指数。

马里兰州2018年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8万3千242美元,维吉尼亚州的家庭收入中位数少了1万多美元,2018年为7万2千577美元。

马里兰州的贫困率也比维吉尼亚州的2018年低,为9%,而维吉尼亚州的贫困率为10.7%。

维吉尼亚州的失业率低于马里兰州的失业率,2018年为3%;马里兰州的失业率在2018年为3.9%。

排名还考虑了各州的教育水平。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都是全国教育程度最高的州之一在马里兰州,有40.8%的成年人拥有学士学位﹔维吉尼亚州是39.3%。

24/7华尔街排名的10个“最富有的州”是马里兰州、新泽西州、夏威夷州、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加利福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阿拉斯加州、华盛顿州和维吉尼亚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马州要求迅速回报电子烟致病消息

    下一篇: 华府停车收据放置错误造成罚单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