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区闯红灯死亡人数下降
2019-10-18

【看中国讯】来自大西洋中部AAA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与2016年相比,2017年华盛顿地区闯红灯死亡率有所下降,但在全国范围内,这个数字已达到10年来的最高点。

AAA交通安全基金会的分析显示,2017年,维吉尼亚州有14人死于闯红灯,马里兰州有16人死亡,而在华盛顿特区没有人死亡。这一数字比2016年有所下降,华盛顿特区2016年有1人死亡,马里兰州有23人死亡,维吉尼亚州有17人死亡。

从2008年到2017年,马里兰州的闯红灯死亡人数为148人,维吉尼亚州为108人,华盛顿特区为6人。在全国范围内,AAA表示,2017年闯红灯撞车事件造成939人死亡 ,创10年新高,自2012年以来增长28%。

亚利桑那州闯红灯死亡率最高,新罕布什尔州最低。AAA数据显示,马里兰州排名第18位,维吉尼亚排名第36位,华盛顿特区排名第40位。

谁是这些撞车事件的受害者?AAA发现,将近一半(46%)的死者是其他车辆的乘客。超过35%的死者是闯红灯的司机,5%是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

AAA大西洋中部发言人陶森(John B. Townse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红灯摄像机是“减少交通死亡的有效工具”,并且可以改变那些闯红灯的司机的行为。华盛顿特区的红灯摄像机安装在违规事故多发、导致车祸并危及社区的地方。

根据维吉尼亚州交通局的数据,在维吉尼亚州,各郡可以在完成工程安全分析后,选择安装和操作红灯的摄像系统。根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说法,亚历山大市、费尔法克斯市、瀑布教堂市和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郡都有这样的项目。根据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数据,马里兰州的安•阿伦德尔郡、霍华德郡、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都拥有红灯摄像机。

对红灯摄像机项目的批评之一是,这是司法管辖区赚钱的一种方式。2017年9月30日至2018年9月30日,华盛顿特区因为速度和红灯摄像机发了1百多万张罚单。从2012年到2014年,蒙哥马利郡的红灯摄像机罚单增加了4万2千多张。

司机应该调整行为,帮助减少因闯红灯而导致的死亡人数。这些包括:

• 准备停车:在准备进入十字路口时,将脚从加速器上抬起,轻放在刹车上,但不踩到它。

• 采取正确的判断:当快接近十字路口时,观看绿灯是否已经绿了一段时间了。通常当你到达路口时,绿灯就要变为黄灯。

• 踩刹车:连续踩几次刹车来减速,这会引起您车后面的司机的注意。

• 防护性的开车:在绿灯之后,进入十字路口之前,请先花一点时间查看路口左、右的方向,然后再继续行驶。

对于行人或骑自行车者,AAA建议在穿越十字路口时:

• 要等待确保所有车辆停下来才穿越。

• 保持警觉、倾听、不要戴耳机。

• 在光线充足的区域行走,要让司机看得到您。

• 与停止车辆的司机目光要接触,以确保他们看到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停止收取玻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