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10-14


10月13日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首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月13日(周日) 17:00pm。
地点: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
地址: 5301 Tuckerman Lane, North Bethesda, MD 20852
票价:$105、$70、$65、$60、$55、$50、$45、$35(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7-4697、888-974-3698、301-581-5100 (Strathmore电话)
定位网站:https://tickets.shenyun.com/event/schedule/shenyun-symphony-2019-washington-dc-2019-10-13-5pm
重要信息 :
• 儿童必须要年龄达到5岁才可入场。
• 演出时间1小时30分钟(包括中场休息)。
• 演出将会准时开始,敬请提前就坐。
请不要在任何没有在shenyun.com和tickets.shenyun.com上列出的网站上购买神韵演出票,这些都可能是高价黄牛票或者无效票。


华府作协第二十回“写•阅•评•聚”
为了鼓励写作阅读、磨练评论技巧、欣赏多元意见、提升写作能力,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华府作协)将于10/12(周六)举办第二十回的“写•阅•评•聚”。
文章限制在6篇,参与人数在15人以内,允许某些参与者不交文章、仅“阅•评•聚”,也欢迎非会员旁听,额满为止。
华府作协新年度刚开始,也是缴交会费的好时机,如果您不是永久会员($200),也还不是长青会员(80岁以上),欢迎将作协年费($20)带来。
日期:10/12(周六)下午1:30∼4:30。
地点:Ingleside at King Farm/Ellicott Room。
住址:701 King Farm Blvd, Rockville, MD 20850。
费用:免费。
参与资格:
一、华府作协会员,非会员可旁听﹔
二、必须事前以电子邮件报名,投文者必须在10/5(周六)前,寄交一篇100~2000字的文章,旧作、习作、初稿皆可﹔
三、聚会前必须阅毕所有投交的文章(文章不记名)。
形式:
聚会时,针对每一篇文章,参与者在2分钟的时限内,轮流提出个人的意见及建设性的看法﹔聚会时,备有一座“交通号志”灯,以掌控时间与效率。
报名:请电邮金大侠(chin8673@yahoo.com)。欲加入华府作协者,请与华府作协会长陈小青联络(green_sea_all@yahoo.com)。


半杯清茶社10月19日论坛:李政道、杨振宁获诺贝尔奖的前前后后
2019年10月19日,半杯清茶社诚邀华新民博士为听众排疑解惑,讲述李、杨获诺奖前前后后的历史,竭诚欢迎大华府地区广大文友、书友前来参加讲座和参与讨论!
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下午2:00~4:00 PM。
地点:波多马克社区活动中心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Community Room 
11315 Falls Rd,Potomac,MD 20854
半杯清茶社网站:http://tea4soul.org。


华府作协韩秀讲“文学与艺术的写实精神”
演讲时间: 2019年10月26日(周六),上午10:30~12:30。
演讲标题:“文学与艺术的写实精神”。
演讲嘉宾:华府作协前会长韩秀女士。
演讲地点: 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TECRO)。
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主办单位:华府华文作家协会。
联系方式:陈小青 (mak333mak333@yahoo.com ,443-791-6554),贾明文(minwen.chia@gmail.com,301-237-0501),粱  林 (lianglinfrank@yahoo.com),陈艺虹(cyihong201812zuoxie@gmail.com)。
会后将有合影,并与演讲嘉宾在附近中国自助餐馆AA制聚餐。
华府作协会员免费,非会员乐捐活动场地费$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华埠社区游行 反对新监狱计划

    下一篇: 洛克维尔市古董和经典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