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维尔市古董和经典车展
2019-10-14

【看中国讯】洛克维尔市古董车展于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3:30在洛克维尔市政中心公园( Rockville Civic Center Park, 603 Edmonston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 举办。 

从帕卡德(Packard)到法拉利(Ferrari), 共有32个汽车俱乐部参加这次盛会。汽车收藏家和汽车发烧友将一起分享往日经典汽车的美好回忆。

活动还包括:跳蚤市场、汽车销售区、弹跳床和现场音乐表演。可以在现场购买食物和饮料,活动向公众开放,免费入场。每年,洛克维尔市长和市议会都会选择一种车辆获得市长和市议会奖。 2018年的获奖者是Don Silbert 拥有的1903年Pierce Stanhope。

洛克维尔市政中心公园提供有限的停车位。额外的停车位在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洛克维尔高中,地址是:2100 Baltimore Rd, Rockville, MD 20851。 免费交通车从上午10:30到下午4点从这里开往格伦维尤大厦(Glenview Mansion)。

具体活动时间表是:
• 上午8:30: 场地开放展示汽车、跳蚤市场和汽车销售。
• 上午11:00: 注册结束、活动免费入场、儿童活动在自然中心(Nature Center) 。
• 上午11:30到下午1:30: 现场音乐。
• 下午2:45: 市长和议会奖。
• 下午3:30: 活动结束。

提前注册参加展出将于10月16日(周三)下午5点结束。在此日期之后,您可以在展会场上注册。所有车辆、跳蚤市场摊贩和汽车销售商,都必须填写注册表并交付入场费,所有费用概不退还。注册费用是:
• 展示车辆:$ 20。
• 展示1931年或更早的车辆:提早注册免费。
• 汽车销售场地费:$ 40。
• 跳蚤市场场地费:$ 40。

展示的车辆必须开到场地上,禁止拖车入场。将提供有限的场外拖车停车位。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联系:240-314-8620,或者发邮件到specialevents@rockvillemd.gov,也可以前往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马里兰大街111号(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5点办公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宗教联合博览会团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