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在Costco可享受的省钱服务
2019-10-11

以物美价廉著称的美国仓式连锁店Costco(好市多),不仅可以购买到优惠的日常用品和食品,车主们还可以享受和汽车相关的特殊待遇,包括:购买汽车零配件、维护或修理汽车,节省不少养车开支,以下是Costco会员可以获得的多种优惠。

1. 买轮胎可抵销会员费
车主可以从Costco买到很多汽车配件,包括:仪表板相机、车蜡(wax kits)、雨刷片和自行车架,Costco还提供机油、汽车/卡车电池、应急包和其他必需品。

购买轮胎享受的优惠更多。美国人更换四个轮胎最少数百美元,而在Costco购买一套新轮胎节省的钱可能会立即抵消会员费。Costco购买的轮胎比从经销商或其他零售商处的轮胎要便宜得多,米其林品牌轮胎在Costco购买时,甚至可立即获得70美元折扣。

会员买轮胎后,Costco员工可帮助会员提供免费轮胎矫正服务(Rotation)、调整轮胎、做平衡处理,以及修复轮胎。

2. 汽油比一般加油站便宜
在美国,多数Costco店设有加油站,而Costco的汽油一直比一般加油站便宜。事实上,在大多数州,会员在Costco加油省下的钱可抵消年度会员费。

3. 租车方便
在Costco租车,你只要填写:姓名、Costco会员卡号和一个邮箱,然后随意选择租车的日期、时间,以及任意几个取车地点,Costco便会一目了然的告诉你哪家租车最便宜。

Costco还与Alamo、Avis和Enterprise等汽车租赁商合作,以降低租车价格。RetailMeNot购物专家萨拉‧斯克鲍尔(Sara Skirboll)说,节省的具体费用取决于预订的时间和地点。

4. 汽车保险
Costco和Ameriprise汽车和家庭保险公司(Ameriprise Auto & Home Insurance)拥有合作关系,会员转换到该计划后第一年就可以节省近600美元保险费用。

5. 维修和服务15%折扣
通过Costco庞大的汽车服务商店合作网络,会员可享受汽车维修、维护、汽车零件的15%折扣。

6. 买车
在Costco买车,通常比在Costco auto计划外的价格低1000美元。Costco与合作伙伴经销商合作,安排许多品牌和型号汽车的低预定价格。管理Costco auto计划的Affinity Auto与当地经销商协商车辆价格,然后当地经销商有义务向买家提供固定价格,并禁止提供额外购买选项,包括:任何经销商或制造商奖励,但Costco不会在销售汽车上赚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持绿卡延期章 华男每次入境都进小黑屋

    下一篇: 新规:申请美签需证明能负担30天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