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六家未税香烟店遭查 抓捕五名华人
2019-10-10

(Wiki/Public Domain)

10月4日(周五)纽约州税务厅公布,9月26日,在纽约橙县(Orange County)的6家手卷烟店,查获一批卷烟机、未税香烟、电脑、现金和业务记录,共5名华裔落网。该行动在县治安官办公室的协助下完成。

只有持牌的印戳加盖代理(Cigarette Tax Stamping Agent )才能拥有未课税的香烟,并在包装上加盖印花税票,否则,所有在纽约市销售的香烟包必须有纽约州或纽约市的联合税票。

法律规定,经营手卷烟业务必需获得执照许可。每售出一包香烟,必须有纽约州官方的税票,证明其已缴纳了适当的税款。而本次查获的6家店均不是持牌香烟印戳加盖代理。

调查人员在这些案件中,共缉获了超过53箱未税香烟、业务记录本、电脑、15台手卷烟机,还有另外4台机器的控制面板和近2万4000美元的现金。这些商家被指控以未贴印花税票的包装出售预卷烟,价格低于纽约州要求的每箱最低价格。

被指控的6人均藏有未课税的香烟,并将分别于10月16日(周三)~10月28日(周一)在不同的地区法庭受审。

由于香烟在纽约地区加税是最高的,让这里的非法香烟倒卖也变得大宗,但总有以身试法的人做此营生,致使每年纽约州和市的税收损失达上百万美元。

逃避税收义务的企业剥夺了其经营活动所在社区的税收,并获得不公平的优势。因此应继续与各级执法部门合作,“以根除未课税卷烟的销售”。——纽约州税务和金融厅长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如是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有100多万个家庭有银行账户问题

    下一篇: 纽约华埠凶杀案四死一伤 游民问题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