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10-04
武术美国挑战赛10月13日盛大举行
武术“第十一届美国挑战赛”,旨在激励和培养永不放弃的武术精神比赛,将于十月十三日(周日)上午9点举行开幕式,共分为三个不同级别的比赛供运动员选择初赛组、挑战组和菁英组。
初赛组给初学者;挑战组为已经训练多年,在同性别、同年齢的层次中较量;菁英组是三个部门中最艰难的比赛组织。
“美国挑战赛”的门票,网上订购$15元,现场买票$20元,急救人员、警察、现役军人、60歳以上或6歳以下观众,凭证件免费入场。
与“美国挑战赛”配合举行的活动——“健康与能量交流会”,将在比赛前一天同一场地举行,从10/12(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2点。
“健康与能量交流会”的主题在养生﹔包括上午分别由裴康凯教练与白成铉博士主讲的自然姿势対一般健康的影响、癌症的防治和气功与冥想的关系。下午则由中华文化传承协会特别介绍“空竹(即扯铃)”运动,来提高身心协调和改善健康。这是一项慈善活动,所有捐赠将捐给一个向公众推广健康的非营利组织——美国健身气功协会。
10/12(周六)的下午4到6点另有81岁吴彬教练的武术课程。吴彬教练是李连杰的老师,该时段也将由张桂鳯(李连杰的师姐)协助之。欢迎咨询。
参赛武术、观赛或一睹名武术家风采(10/13),或参加健康交流讲座(10/12),地址在马里兰州盖城华盛顿万豪中心 Gaithersburg Washingtonian Marriott Center( 9751 Washingtonian Boulevard Gaithersburg MD 20878 ) 。

10月12日临空绽放的凌霄花
在凌空女子合唱团成立五周年的时候,凌空女子合唱团音乐会将于2019年10月12日,在华盛顿犹太社区中心举行。
指挥:肖玲﹔钢琴伴奏:黄筱佩。
地址: Bender JCC of Greater Washington,6125 Montrose Road, Rockville,MD 20852。
票务联系人:  戴维丽(443-535-5367)、郑立新(301-916-9696)、夏云(443-461-6040)、阎平(240-486-3766)。 
欢迎各界朋友拨冗前往,莅临观摩指导。
相关活动注册,请登录:www.uswushuacademy.com,参加健康交流会讲座者,再点入:Event/Culture Festival 活动/文化节即可, 欢迎参加。

10月20日“退休规划面面观”——如何设立稳定有效的财富管理规划讲座
王亚亚女士做为Eagle Strategies, LLC在大华府地区唯一的华人注册投资顾问,将邀请您在10月20日(周日)上午10~12点,来参加在纽约人寿办公室举办的“退休规划面面观”第二期讲座。
此次讲座将会邀请客座讲员为来宾介绍Eagle Strategies, LLC 的服务内容和对于现下投资市场的解析和投资建议。
讲座报名信息如下:
讲座时间:10/20/2019(周日)上午10点至12点。
讲座地址:6901 Rockledge Dr. Suite 500, Bethesda, MD 20817。 停车费用为$5美元。 
报名电话:301-838-5511或301-366-9866。 此次讲座要求来宾提前注册报名,并为注册的来宾提供讲座相关的材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八月房市持续增长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征收坚果和橡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