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社区活动看板
2019-10-01
2019年华盛顿“椰树杯”乒乓球公开赛10月5日登场
开赛时间:2019年10月5日。
比赛地点:马里兰乒乓球中心 (地址:Maryland Table Tennis Center, 18761-Q North Frederick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9)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华人、各国友人踊跃参加或前来观摩交流。
本次公开赛以团体赛为主,采取世界锦标赛赛制,欢迎个人及组织单位踊跃参加。个人报名,可由组委会安排组团﹔也可团体报名,团体人数3~5人。
需要更多详细资料,请致电王龙来(301)767-6311,王莉贞 (301)676-8866,周中蓝(917)769-0434,或者hainanassociationmd@gmail.com 询问。 

10月5日北维州公益健康检查
大华府华人社区2019年秋季公益健康检查及咨询服务日三场系列活动分别是:9月28日(周六)下午2~5点的蒙郡秋季健康服务日(地点:美京华人活动中心),10月5日(周六)下午1~5点的北维州健康服务日(地点:Providence Community Center),10月27日(周日)下午1~4点的哈维郡健康服务日(地点:哈维中文学校哈维社区学院校区)。
哈维郡公益健康服务日将于10月27日周日下午1~4点在哈维中文学校哈维社区学院校区举行。服务内容将包括为低收入无医保者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及健康日当天的义诊咨询、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健康讲座及哈维郡卫生局公共健康服务资源介绍等内容(义诊咨询、健康讲座及资源介绍等服务针对所有社区居民,不只限于低收入无医保者)。
报名及抽血化验单领取时间:
9月29日、10月6日和10月13日三个周日下午1~3点。
地点:哈维中文学校周日课校区值班大厅(哈维郡社区学院DH Building 一楼大厅。 哈维郡社区学院地址: 10901 Little Patuxent Parkway, Columbia, MD 21044)。
领取抽血化验单后,参加者需要于一周内,早晨空腹去住家附近LabCorp化验室完成抽血(只需在开始报名时交$10报名费,血液化验免费,不需要另外付费)。
有关此系列免费健康服务活动更多信息,报名做义工或捐款,请联系:
冯宁平301-661-8866, fengnp@yahoo.com。
雷晓春571-437-2962,sabrina_lei@yahoo.com。
廖伟 301-762-6089,weil20871@gmail.com。
张书岭 240-618-7523,slzhang01@gmail.com。
刘万里 301-367-5611,lwl75@yahoo.com。
谭成 202-361-5238,ctchinamd@hotmail.com。


10月5日第六届亚裔职业招聘研讨会
您正在找工作吗? 是否想提高自己的求职面谈技巧?是否想更加了解目前就业的环境?是否想知道有关移民,以及公民身分的讯息? 
如欲寻找以上问题的答案,欢迎参加订于10月5日(周六)在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亚裔职业招聘研讨会。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的地址是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此一活动由大华府地区的非营利组织合办,旨在为刚进入职场的学生、华裔美国人,以及青年专业人士提供咨询及工作机会。这是一个开放给小区大众的免费活动。
若有兴趣,请上网报名: https://forms.gle/DNMbr69HhbPU8Kbz6。
如有问题,请联络Edward Wan (eisenwan@gmail.com),或是 Steven Chen(schen@gmail.com)。

新星合唱团招收新团员
活跃在华盛顿-巴尔的摩地区的新星合唱团正在为2019~2020年度招募新团员。对合唱有兴趣的歌友们,无须有专门音乐的训练,都竭诚欢迎加盟队伍,一起体验音乐和声的魅力。
目前,新星合唱团由40多位对唱歌有共同爱好的巴城声乐爱好者组成,旨在以唱歌来发展友谊及服务社区。指挥与艺术指导由蜚声美东地区的男低音歌唱家与声乐教育家李春丰老师担任。新星合唱团欢迎歌友们到现场观摩排练。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参加和赞助新星合唱团。
练习时间:每周日晚6:30~8:30 PM。
地点:56 Stevenson Ln, Baltimore, MD 21212。
信箱:newstarchorus8@gmail.com。
联络人:陈仑(410)487-2732 (Message only)﹔丘蔚萍(410)804-297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纪念碑重新开放 夜间照明更壮观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10_ 简介二房东可否逼其房客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