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重新开放 夜间照明更壮观
2019-09-27

在华盛顿纪念碑重新向公众开放的第二天,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宣布,这座高555英尺的华盛顿纪念碑的外部照明也得到了增强,这应将会使其夜间景色更加壮观。

国家公园管理局与Musco照明公司合作,在这座埃及风格的纪念碑上,更均匀的分配使用光线,这意味著顶部的金字塔将更加明亮。纪念碑照明采用LED光源技术,可以实现更好的精度和控制,将更多的可用光照到纪念碑的表面,并减少照射在建筑物周围。

国家草坪和纪念公园负责人莱因博尔德(Jeff Reinbold)在新闻稿中说:“ Musco照明公司的慷慨捐赠照亮了刚刚重新开放的华盛顿纪念碑,为我们国家最标志性的纪念碑之一增添了光彩。我们感谢Musco,不仅提供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设备,以更均匀和全方位地照亮纪念碑,而且比以前的系统更有效。”新的照明灯还使用更少的能源。

Musco照明公司总裁克鲁克汉姆(Joe Crookham)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与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点亮这座历史性的纪念碑。我们希望这将在未来的许多年中,带来更愉快和令人难忘的观看体验,同时节省能源并对环境负责。”

经过3年的整修,华盛顿纪念碑于9月19日重新开放,电梯经过了维修,还有一个新的安检中心。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参加了剪彩仪式。

自2016年8月起,华盛顿纪念碑由于电梯的问题,使这座颇受欢迎的特区景点一直对游客关闭。10月18日之前的门票可在第15街的华盛顿纪念碑领票处获得。 

10月19日及之后的门票可从10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在线预订:https://www.recreation.gov/ticket/facility/234635/。

纪念碑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风华五十年:校园民歌 暨第二届“风雅颂·歌”慈善筹款演唱会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