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提供免费疫苗接种
2019-09-23

【看中国讯】您孩子的疫苗都按时接种了吗?如果没有,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父母有两周的时间来完成疫苗注射。

卫生官员提醒家长,进入7至12年级的学生必须在9月23日前接种Tdap(破伤风-白喉-百日咳)和MCV4(脑膜炎球菌)的最新疫苗。没有免疫接种证明的学生将不能上课,直到他们提供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文件。

蒙哥马利郡健康与人类服务部门将在该郡的几个地点免费提供疫苗接种。您不需要预约就可以来接种疫苗。这些地点包括: 

• Germantown健康中心(12900 Middlebrook Road,Germantown)
   9月23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4点﹔9月24日(周二)上午8:30至下午4点。

• 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2000 Dennis Avenue, Silver Spring)
   9月23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4点﹔9月25日(周三)上午8:30至下午4点。

• 学校健康服务中心(4910 Macon Road, Rockville)
   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至11:30。

• 银泉健康中心(8630 Fenton St., 10th Floor, Silver Spring)
   9月24日(周二)上午8:30至下午4点。

学生必须由父母或指定的成年人陪同,并且携带孩童免疫接种记录的副本。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尔的摩多所学校获资金装空调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9_ 简介Medicare D部分(处方药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