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官微 深夜发信“招嫖”
2019-09-19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山东大学因早前实施留学生“学伴”制度而一度引发争议,然而17日,其官方微博再现“招嫖”信息,引发外界舆论哗然。

9月17日凌晨1时至1时30分期间,山东大学官微接连发出多条“招嫖”信息,语言露骨,让人大跌眼镜。根据截图显示,山东大学官方微博至少发布3条疑似招嫖的信息,帖内还留有联络方法。

事件发生后,山东大学于9月17日9时58分紧急回应称,17日凌晨山东大学官方微博被侵,连续出现不良信息,校方第一时间发现,紧急采取措施。同时强调,相关信息并非山东大学官方发布,目前已向警方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过,讽刺的是,9月16日,在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上,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名单,其中山东大学也在列。

就此,《红星新闻》试图联系相关负责人,但电话无人接听。

今年7月,山东大学“1外男配3中女”成为热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送中大潮前人们何去何从

    下一篇: 防通讯监控 信息战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