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州参议会领袖去世
2019-09-17

共和党参议员安东尼‧布科


资深新泽西州参议员安东尼‧布科(Anthony R. Bucco)于9月16日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81岁。

在新泽西州政界服务了数十年的布科在1995年代表25选区进入州众议院,并于1998年升任参议院。该选区范围包括新州北部的Morris郡及Somerset郡的部分地区。

参议员家族的发言人迈克尔‧杜海梅(Michael DuHaime)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布科当日上午在家中心脏病发后被送到医院:“他今晚在他的家人陪伴下,在Denville的Saint Claire’s医院安详地过世。他的家人现时请求隐私。”

布科曾于今年2月被诊断患有咽喉癌,并接受了治疗。

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汤姆‧肯恩(Tom Kean Jr.)形容布科:“他的信守承诺使他成为两党都信任的一位绅士。”并在推特上悼念:“我的好朋友东尼‧布科的逝世令我难以置信。我代表整个参议院共和党员,向所有认识和喜爱东尼‧布科的人表示哀悼。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人,也是一位非常令人想念的挚友。”

正率领贸易代表团在印度的墨菲州长闻讯后,发表声明称布科是“一位有奉献精神的公仆和成功的商人…他的视角和专注提升了我们的公共话语层面。”

“他关注了不分巨细的问题,包括他的最后一项法律,以确保学童学会如何预防和逃避性虐待,我很荣幸在两个月前签署其立法,”该民主党籍州长还说。

布科曾在2002年至2004年担任州参议院的共同主席。当时共和党人和民主党各自在州议会上院拥有20个席位时。

出身商界的布科是Paterson一家胶粘剂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多年来一直居住在Boonton,并在1978 - 83年任该市的市议员,后于1984 - 89年升任市长。他后于1989-1992年任Morris郡议员。

1995年,布科在共和党初选中击败了后来当了州长的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首次进入州议会。

克里斯蒂也在推特上说:“我曾在特伦顿与参议员安东尼‧布科共事,我们的友谊超过25年。他是新泽西州人民的坚强、热情和有效的市长、郡议员、州议员和参议员。他是一位慈爱的父亲,丈夫和祖父。玛丽帕特和我会想念他。”

布科的儿子,Anthony M. Bucco(小布科)十年前也进入了州众议会,与他父亲同时代表25选区。该选区的共和党人现在需要挑选他的替补,直到有特别选举正式选出他的任期剩余时间的替代人。

新州共和党主席道格‧斯坦哈尔特(Doug Steinhardt)说布科“留下了公共服务和无私领导的持久遗产。”

“新泽西州毫无疑问因他在州议会中不懈的工作成为更好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四区监狱建案听证会召开 三团体集会表达诉求 

    下一篇: 9/21“庆祝开学日” 了解升学讯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