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香港反送中 大陆民众遭拘捕
2019-09-14
【看中国讯】美国《洛杉矶时报》8日报导,香港反送中抗争至今已有3个月,香港人民为捍卫民主和自由,挺身反送中的精神震撼全球。随著反送中运动的持续发酵,不少大陆民众或是亲身前往香港声援,或是在网络发表支持言论,这使得中共政府如坐针毡,全面展开信息封锁及控制舆论行动。

目前不少声援反送中的大陆人,频频被警方“请喝茶”警告,有人甚至遭拘捕、迫害,小陆就是其中之一。

小陆(译音)今年25岁,7月初从广东省深圳市进入香港,当他看到这么多香港民众走上街头表达诉求,他受到莫大启发,进而加入反送中游行队伍中,当很多港人知道他来自大陆后,纷纷向他表示感谢。

浙江社运人士魏小兵(译音)6月因在脸书和推特分享香港局势,其中一则仅有“加油”两字,竟也遭警方拘留15天。

还有北京社运人士权世新,东莞居民胡海波,山东居民巴鲁宁,拥有77万粉丝的律师陈秋实等也有类似遭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脱衣就滚 女足教练涉猥亵

    下一篇: 港府为何修订《逃犯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