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赴台“咖啡创业研习班”招生中
2019-09-05


(Pixabay/CC0 Creative Commons)

您梦想自己做一名小商业主、开一家咖啡店吗?机会来了……


纽约侨务委员会,目前正在接受在台“咖啡创业研习班”的报名。该班主要课程,包括:咖啡烘焙调制实务、行销经营管理等内容。上课时间:1014日(周一)~1019日(周六)。

学员自行负担由本地往返台湾的交通费用、膳宿费和其他个人费用。而研习班的课程教材、师资、场地等学杂费,将由侨务委员会提供。

欢迎目前在本地从事或有意学习咖啡技艺的、并以创业或发展事业的海外侨胞,以及具备中文沟通能力、近两年未曾参加本会经贸研习班和参访团者为优先。

更多详情,可查询侨务委员会网站:ocac.gov.tw 首页/公告事项/开班。

报名时间:831日(周六)前。
报名地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报名地址: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咨询电话:718-886-7770 ext.104(朱小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05_ 简介招W-2 员工与1099员工的区别

    下一篇: 亚平会“商家训练课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