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战略转移应对中俄 塔利班:即将与美达和平协议
2019-09-03
【看中国讯】塔利班8月24日(周六)表示,他们预计与美国正在进行的谈判在25日结束,最终达成一项和平协议,以结束18年来的阿富汗战争。
 
塔利班和美国的谈判已经举行了一年。8月22日,双方关键的第九轮对话仍然在波斯湾国家卡达举行。阿富汗出生的美国外交官哈利扎德领导著美国谈判代表团。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8月24日对美国之音说,双方正在就美国领导的外国军队撤离阿富汗的机制进行细节上的讨论。 

穆贾希德说:“真主保佑。这次我们希望每件事都能最终确定。 我们目前正在简化这一机制,但没有留下不令人满意的症结。”

他解释说,“撤军机制”将概述美国撤军的性质、开始撤军的地区,以及完成撤军所需要的时间。

穆贾希德说,塔利班和美国谈判人员将需要“再有一天”来确定细节。24日晚间,在卡达首都多哈举行第三天会谈之前,他与美国之音记者进行了交谈。穆贾希德不会讨论外国军队撤离的时间表。美方也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朗总统求见?川普:他们的经济完全垮了

    下一篇: 美将与澳合作开发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