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乌斯科大桥第二段开通
2019-09-03

(纽约州州政府网站)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库默(Andrew M. Cuomo) 8月25日宣布,科西乌斯科大桥(Kosciuszko Bridge)第二段于8月29日(周四)早高峰时间前开放。科西乌斯科大桥将成为自维拉札诺大桥(Verrazzano Beidge)以来,在纽约市建造的第一座新大桥。8月28日(周三)中午至下午6点,科西乌斯科大桥提前向公众开放,但仅供行人骑自行车或在新桥上行走,然后于29日凌晨,科西乌斯科大桥正式开放,允许车辆往来。

科莫州长说:“我们正在修建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这些对推动我们21世纪的经济向前发展至关重要。”“随著周三(8月28日)新科西乌斯科大桥第二段的通车,我们将再次向全国证明,我们有能力承接大的项目,并按时、按预算完成它们。”

科西乌斯科大桥这个项目将用两座最先进的斜拉桥取代已有77年历史的两座老桥,一座位于皇后区,一座位于布鲁克林区。这两座老桥的首次开放时间是在1939年,罗斯福总统执政期间。8月29日凌晨开始,皇后桥将搭载五条车道,一座独立的布鲁克林大桥将搭载四条车道,以及一条20英尺宽的自行车道/人行道。从桥上,行人可欣赏到曼哈顿的壮丽景色。与此同时,这两座新桥都增加了护栏,路面坡度也降低了大约35英尺,使得卡车和其他大型车辆更容易在桥上保持一致的速度——这有助于减少交通拥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保厅拒批“许可证”  天然气申请被拒   纽约民众怨声载道

    下一篇: 开学了!新泽西新学年5大改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