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大学升学辅导项目
2019-09-02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公共图书馆(MCPL)与Recorded Books合作,推出了Method Test Prep考试准备项目。 Method Test Prep已被全球1千多所学校使用,已帮助数十万学生达到标准化的大学入学考试目标。

MCPL代理主任维萨罗(Anita Vassallo)表示:“蒙郡图书馆致力于支持高中学生进入高等教育。Method Test Prep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全面的工具,可以帮助那些准备参加入学考试的人。”

这个项目通过加强辅导课程内容和考试技巧,帮助学生诊断评估、了解课程内容、测验和全程模拟考试来准备SAT和ACT。学生还可以提高他们的基本阅读理解、文法和数学技能。每节课不到5分钟,并且包含范例。课后有一个简短的小测验,以便学生可以练习学到的策略和知识。所有测验都包含即时反馈,包括:视频音频和书面说明。

SAT 和ACT项目的亮点包括:
• 诊断评估:确定底线成绩和设定目标。
• 每周制定计划:让学生通过考试的每个部分。
• 每节课后测验,及即时反馈:就像在电脑上有一位导师一样。
• 测试资料库中有数千个问题: 定时的全程考试以模拟真实考试。
• 材料资源:如:精简的准备指南和数学公式表。
• 健全的提供测验和考试的结果:指出学生学习的强项和弱点。
• 英文字汇的建立: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蒙郡图书馆持卡人可以在蒙郡图书馆网站上无限制的免费访问Method Test Prep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盖瑟斯堡市免费学习匹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