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马州推动防癌措施
2019-08-26
【看中国讯】2019年,超过170万美国人将被新诊断出患有癌症,但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ACS CAN,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的一份报告显示, 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正在大力推动防癌措施,令这一数字下降。

年度“如何衡量?”报告现已进入第17个年头,该报告著眼于州和地方政府可以实施的8项政策,以减少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包括:获得护理和预防效果。在今年的报告中,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都满足了ACS CAN的四项政策目标﹔ 维吉尼亚满足了两个。

今年,马里兰州通过立法,将烟草销售年龄提高到21岁。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诊断出的所有癌症中,有40%与烟草使用有关,马里兰州超过27%的癌症死亡人数直接归因于吸烟。

马里兰州最近还通过立法,禁止对18岁以下的人使用室内晒黑设备。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研究表明,在35岁之前使用晒黑床,会增加60%患黑素瘤的风险,这是最致命的皮肤癌的类型。华盛顿特区前几年通过立法,对烟草销售和室内晒黑都有相同的年龄限制。

根据该报告,为癌症患者提供疼痛护理和资助烟草控制举措是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两个需要进行改进的政策领域。

维吉尼亚州因提供医疗补助和增加疼痛护理而获得高分,在吸烟预防、控制和戒烟计划,以及晒黑服务法规相关的分数很低。

癌症是美国及全世界第二大死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纽约直达列车9月开始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