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2019-08-26
立人合唱团2019学年定于九月七日开学
立人合唱团是一个维卅的华人成人合唱团。今年的合唱练习将于9月7日开始,定于每周周六下午2点到4点15分,练唱地点在北维州台湾基督长老教会(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2036 Westmoreland St. Falls Church, VA 22043)。
合唱团将在8月31日举办一个开学交谊会,以此欢迎新旧团员,并为下一年度的合唱节目作好准备。
欢迎喜好唱歌的朋友加入立人合唱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让我们大家一起在交友联谊、同声高歌、户外踏青之余,能将学到的歌声分享给亲朋好友及社区内的中美朋友们欣赏。有兴趣的歌友请联络:陈怡静571-243-6343、谭洁丽301-247-1477、或是寄Email至:郑耕实 akcheng1276@gmail.com。
国家围棋中心开设“儿童围棋初级班”
在华府的国家围棋中心(National Go Center,NGC)将开设“儿童围棋初级班”,凡对围棋有兴趣的6至12歳儿童皆可报名。授课老师是围棋六段Joshua Lee。他最近在美国围棋公开赛上赢得六段组冠军,年仅12岁的Frederick Bao担任助教。“儿童围棋初级班”一期6周,9月14日至10月19日,周六早上11点至12点举行。课程结束后一周的10月26日将举行初学者9x9锦标赛,这与常规的19x19锦标赛同日举行。
授课地点在国家围棋中心,住址是:4652 Wisconsin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016 。详情请恰联络人Joshua Lee,电话:202-244-0208。报名请上NGC网站:https://nationalgocenter.org/content.aspxpage_id=4002&club_id=921527&item_id=104877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区马州推动防癌措施

    下一篇: 蒙郡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大学升学辅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