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纽约直达列车9月开始
2019-08-24


从9月23日开始,Amtrak将在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每天有一次Acela直达车服务,去除所有的停靠站。 

Amtrak表示,这将比Acela的平均服务时间减少15分钟,使得华盛顿特区到纽约的时间变成2小时35分钟。目前的Acela服务在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 和宾州车站(Penn Station) 之间有4到7个站。 

最初,Acela直达列车将于早上6:35离开纽约的宾州车站,并于上午9:10左右抵达华盛顿特区。北行列车将于下午4:30从华盛顿特区的联合车站出发,并在晚上7:05左右到达纽约。Acela直达车的票价与其他Acela票价相同。

虽然Acela直达车将从9月23日开始每天只提供一次,但Amtrak表示,将考虑扩大服务地点和班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少棒赛开打 纽约体育明星分享少棒趣事

    下一篇: 特区马州推动防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