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在加国呛港生惹大祸 吓坏中国父母
2019-08-23

【看中国讯】香港“反送中”抗争似乎越演越烈,甚至北京当局还暗中于海外策动“撑港警”行动,结果发现在加拿大有中国富二代留学生,他们驾驶著挂有五星旗的超跑“豪车队”,并针对香港留学生的集会大骂“穷X”。他们这些炫富式的爱国影片,随后引起国际舆论哗然。当此事传回中国之后,他们的家长们惊慌失色,连忙将国内影片和相关评论紧急删除。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城市,可说是大量中国富豪移民及送子留学的第一选择。近日,在这些地方出现一幕奇景,即是由法拉利和其他高档超跑所组成的车队,且在车上挂著中共的大红“五星旗”,这些豪华车在街道、巷弄中到处逡巡,还绕到香港留学生“反送中”集会现场,进行挑衅叫嚣。


当这些中国富二代或官二代们看到镜头对准他们,就争先恐后地痛骂香港留学生及“反送中”人士,除了辱骂他们是“穷X”之外,还当场呛称“留岛不留人”,嚣张气焰快要引爆现场,幸经加国政府事先出动了大量警力来维持秩序,才没发生进一步冲突事件。


报导称,中国的留学生打著爱国旗帜的炫富行迳,随后引发各大外媒关注,还有部分媒体以“最丑陋的玩命关头电影场景”来形容它。同时他们傲慢污秽的言行,亦遭目击者上传至社群网站,甚至还有民众将相关的资讯,转贴到中国内部的社群媒体上,也引爆中国舆论的热议。但有部分的文章和影片,已经被删除了,据信是这些富二代们在中国的家人施压下才删的。


目前于推特上,已经涌现了大批肉搜声浪,并呼吁调查这些红二代们的家庭背景,甚至还有网友们纷纷推文说:“北京当局不是大声疾呼『反腐倡廉』吗?应该要速查这些腐败分子的家人是哪些?”、“五毛们快点肉搜他们的金主到底是谁?”另外,还有人讽刺称:“只有这些富二代们,才能堪称是真爱国,因中国的财富皆掌握在他们的手中,现今的中国是他们的国。”


目前,此次事件已在中国内部引发热论,官方连日来洗脑轰炸下的“反港”风向,俨然已开始转变了。有广大平民阶层,陆续对于这些富二代们的豪车和财富来源,大大提出质疑。去年香港人均GDP为中国的4倍多,而这些富二代们却拿著父母的钱,在加拿大开著豪车来呛香港人,令中国老百姓情何以堪呢?


19日有粉丝专页称,近日于加拿大的一次声援香港的行动中,出现了一群中国人,并高喊著“Free China”(解放中国)来打对台,不只令对面的香港人觉得啼笑皆非,甚至连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白人警察,也都忍不住偷笑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裁员大潮失业率上升

    下一篇: 香港市民:共产党不倒 香港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