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04_ 简介家庭看护
2019-08-22

(Wiki-CC-BY-2.0)

问:请介绍一下家庭看护?

答:家庭看护是协助专业护士提供家庭保健服务的一种职业。看护员需经过一定的培训。通过州卫生局考试,体检及背景调查,取得家庭看护执照后,才可以工作。一般由看护中心机构介绍,到病人家中提供一对一服务。
  
家庭看护员的职责是上门协助病人在家居环境中康复,为病人提供饮食起居、室外活动、看病就医等服务。另外看护员还同病人沟通,提供心理咨询、聆听病人困难、给与病人家属一些有关营养、清洁、卫生等方面指导。

伤残人士、智障人士、康复病人、严重慢性病患、不能自理的老人、居住在纽约五大区及长岛Nassau郡者,都符合申请家庭看护的条件。

加入家庭看护不会影响原有的医疗计划。被看护者仍可享受原有的医疗保障,继续选择自己的医生,家护专业护士将与其主治医生配合,共同安排其医疗计划。

家庭看护费用远远低于去医院和护理院的花销。如果有Long Term Care保险,且符合请家庭看护的条件,保险公司将为其支付一部分费用,支付多少依保险公司而定,具体可咨询保险公司。如果有低收入医疗补助(Medicaid)或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则有可能得到全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23“返校日免费派发书包”

    下一篇: 备考SHSAT和SAT的讲座及模拟考试比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