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猪肉告急 某县日限7头
2019-08-21
【看中国讯】持续一年的非洲猪瘟疫情重创中国生猪养殖业,最新资料显示,大陆猪肉价格飙升,同时出现全国性供应紧张。贵州某县传出全县每天只供应7头猪的情况。有受害养殖户批评政府逃避责任,对他们情况不闻不问,迄今在未发布疫情最新消息。

据英国路透社,虽然中国农业农村部的数据显示,7月分中国猪只牲口数较去年同期减少三分之一,但部分专家认为,真实数字可能高达50%,在这样情况下,中国猪肉价格水涨船高,每公斤猪肉价格较去年7月猪瘟爆发前多了40%以上,早已超过2016年的历史高点。

中国全国猪只供求网发布的最新资讯显示,8月19日中国全国的生猪价格最低为每公斤19元;价格最高的广西,生猪价格每公斤超过30元。

去年8月初,辽宁省沈阳市发现首起非洲猪瘟疫情后,短短一年时间,疫情迅速在中国大陆蔓延,如今全中国已沦陷。但中国官方却持续宣称,对抗非洲猪瘟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晓冬挺香港  疑被请“喝茶”

    下一篇: 推特脸书停权20万五毛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