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式邮筒频繁被窃 议员吁邮局改善服务
2019-08-19
【看中国纽约讯】布鲁克林的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表示,近来,整个格雷夫森德(Gravesend)、班森贺(Bensonhurst)、巴斯海滩(Bath Beach)和戴克高地(DykerHeights)社区,邮箱“钓鱼”诈骗案激增,社区有人疯狂从邻近的美国邮政邮箱中窃取信件,目的是从中窃取盗改支票,或者窃取住户身分来申请信用卡。

寇顿表示,这些地区还使用旧式的美国邮政邮箱,可以被犯罪分子利用特殊工具从路边的邮箱中轻易取出人们的信件。犯罪分子一旦发现信件中含支票,便更改支票的收款人姓名,提取现金。因此,寇顿要求美国邮政服务改用新的安全邮箱,以替换现有邮箱。

寇顿说:“还有人经常抱怨,邮差没有按照预定的每日开箱时间收集信件,导致邮箱溢满,这使得骗子更容易得手。”因此,他呼吁美国邮政检查局调查并将所有邻近的旧式邮政局邮箱换成新的,这种新式信箱只有一个狭窄的插槽,可防止窃贼取出人们的邮寄信件。

而且,寇顿也向民众大力推荐,寄支票时,最好是直接去邮局。尽量不要使用旧邮箱来寄信,尤其不要使用路面邮箱寄送支票和现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移民联盟召开发布会 为移民新法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篇: 扩大保护家暴受害者 库默签署新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