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保护家暴受害者 库默签署新法
2019-08-19
【看中国纽约讯】8月8日(周四),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签署了三项法案,旨在扩大对家暴受害者的保护。 

纽约州长库默签署的三项立法: 

(1)将家庭暴力罪的定义,扩大到身分盗窃、重大盗窃、和胁迫等经济伤害(S.2625/A.5608); 

(2)受害者可以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投票,即使他们并未离开登记投票所在的县市(S.3232-A/A.219); 

(3)无论暴力事件发生在何处,都允许受害者向纽约州的任何执法机构,报告家暴情况(S.1243/A.4467A)。 

纽约州长库默,于今年2月推出的“女性公平议程(Womens Justice Agenda)”,宗旨便是打击家庭暴力,并且帮助受害者寻求正义。 如今所取得的新进展,便是这次的新立法。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库默也签署了“家庭暴力幸存者公正法案(Domestic Violence Survivors Justice Act)”,主要是为了那些因自卫而袭击施暴者的女性争取减刑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旧式邮筒频繁被窃 议员吁邮局改善服务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8月(4)_704